亲爱的校友:

你们好!

百年风雨兼程,十秩薪火相传。2023年5月4日,榆林学院将迎来100周年华诞。这是母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,也是榆林学院踔厉风发、迈向未来的新起点。榆林学院的建设发展,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心血,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榆苑人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关心,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一百年来,榆林学院赓续红色血脉,坚守“奋斗”精神,始终践行“读书勿忘救国,救国勿忘读书”校训,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。文学院秉承“凸显学校办学特色,强化内涵发展,全面提升办学质量,增强学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和行业发展的能力,建设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”的办学理念,几十年来,文学院为陕西乃至全国培养出数以几千计的人才,你们当中有专家、学者、记者、教师、行政干部和企事业管理人员,并在各自的领域大显身手。

值此榆林学院(绥德师范)百年校庆之际,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拨冗出席,共话当年,共叙友情,为榆林学院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。

期待与你们相约五四,相聚榆苑,共庆盛典!

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,家庭幸福,事业精进!

2023年4月